這實在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啊,我發現我的乾癬終於好了,很多網友大大們,尤其有這個困擾的應該很想知道我的乾癬是怎麼好的吧,跟各位說,想當初阿智我每到冬季乾癬都特別嚴重,全身奇癢到不行,身上紅紅一大片宛如紅斑似地蔓延全身,連自己照鏡子看了都覺得…..加恐怖,而且到處還有脫屑症狀,皮膚幾乎沒有一塊完整的肌膚,穿短袖時別人看到都會用那個怪怪的異樣眼光,好像我是怪叔叔一樣。

 

就在幾乎絕望時,是袁醫師給了我希望,他幫我看診,開給我適合的藥,逐漸地我發現皮膚的狀態有好轉,不然到現在可能還在使用類固醇這樣的「毒藥」,醫師開給我的是純中藥,並向我強調絕不含西藥和重金屬,所以我也很相信醫生開的藥。

 

特別提醒各位,如果有乾癬這樣疾病的人,要注意避免感冒、情緒緊張、壓力大等等這些,像我有一次就是感冒,扁桃腺發炎,想說大家都會感冒嘛沒什麼,但我發現我的乾癬狀況更惡化,身體癢到晚上完全都睡不著,那種癢大家可以想像你嚴重過敏時就知道囉,然後整個小腿那邊脫屑到超嚴重,我就趕快再去找袁醫師,沒想到醫師立刻跟我說,你感冒成這樣,當然會影響到乾癬的病情,所以啦他請我一定要讓感冒趕快好,也建議可以吃怎樣的中藥,當然我還是有按照醫生的吩咐,並繼續治療皮膚這個問題。

 

乾癬已經困擾我很多年了,讓我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,工作不順利,女友也跑掉,連要向心儀的人告白,都被拒絕。我還記得那天告白的時候超尷尬的……
我結結巴巴的說:「我…我…我…喜歡……」
只見到那位女生眼睛一直盯著我那一大片紅紅的,脫屑到很嚴重的腳,好像都沒聽到我在跟她說什麼。
我還是繼續說:「喜歡妳。」
然後她只回我一個字:「哦。」
還用很不屑的眼神瞄了我一眼,就掉頭走開了,啥?我整個瞬間傻眼,愣在那裡,她從此再也沒接過我電話,讓我內心真的覺得被歧視啊。很多和我有相同疾病的朋友,看到這裡我寫的,應該會覺得心有戚戚焉吧~

 

好在我遇到袁醫師,他的特殊中藥處方,完全不傷身,還能讓我的乾癬痊癒。雖然我不知道我的乾癬疾病之後還會不會復發,但有袁醫師,現在都不怕囉,袁醫師是跟我說要我平時多注意自己的生活起居,盡量避免感冒啊,心情放輕鬆,應該就不會再復發,所以啊我是非常感謝這位治療乾癬經驗豐富的醫生,不然或許到現在我的乾癬症狀還是不會好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