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各位大大有沒有感覺,最近這兩週天氣好像越來越熱了?

 

所以囉,阿志我也開始穿起短袖來了。(有沒有發現什麼可疑之處啊)

 

短袖,沒錯!!就是短袖!!!!!!!

 

我想各位大大心中一定很狐疑,阿志,啊你不是乾癬,怎麼還敢穿短袖?

 

嘿嘿,大家可以去爬一下文喔,自從去了平安中醫之後,困擾阿志多年的乾癬已經好了喔^^,所以啊,我最近都穿短袖外出喔!(得意狀),再也不用擔心在馬路上被當成怪叔叔了~~

 

說到這裡,我真的感動得快流下淚了(忍耐),相信各位得過乾癬的大大們一定能體會阿志現在的心情~~

 

還記得上次回診的時候,袁醫師有特別提醒我,因為現在是春天進入夏天季節交替的時候,要多多外出曬太陽,可以利用早上或傍晚的時候,曬太陽大約15到20分鐘,因為陽光中的維他命D,對於治療乾癬還有乾癬性關節炎都很有幫助喔~~

 

所以咧,這幾週週末,阿志都利用放假時間揪幾個好朋友,一起去做一些像是騎腳踏車、衝浪、爬山等超級健康的事情,順便也照袁醫師說的,多去戶外曬曬太陽,果然對我的皮膚很有幫助,不僅很舒服,而且阿志的皮膚變得更黝黑、健康了呢!!!

 

 

袁醫師還特別跟阿志強調,千萬不要再服食有類固醇的西藥(內服或外擦),因為吃或外擦皆含有類固醇的西藥會有很多副作用,很傷身體,像是月亮臉、水牛背、身軀變胖、皮膚變薄、較容易產生骨質疏鬆現象、臀肩部肌肉無力、血壓升高、抑制免疫系統,使身體對病菌抵抗力降低、消化道潰瘍等等,所產生的副作用極大﹗醫師建議我,切勿使用。(呼!好險)

 

而袁醫師開給我的藥是純正中藥,絕不含西藥及重金屬,主要的作用就是調理身體,從根本上治療我的乾癬,完全不會傷身,所以咧,阿志就持續服用袁醫師開的純中藥,感覺到膚色越來越正常,而且也沒有復發的狀況喔!(太讚了)

 

總之,阿志的皮膚狀況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呢!!!!!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袁醫師,他治療乾癬的經驗真的很豐富,有袁醫師在,我越來越不擔心乾癬會復發了喔。

 

但也要特別提醒大家,有乾癬這樣疾病的人千萬不能喝酒,因為喝酒很容易誘發乾癬,還要保持心情輕鬆愉快喔,要避免情緒緊張、壓力大的情況發生,像阿志現在如果覺得壓力比較大,情緒比較緊張,都會利用時間到戶外走走、曬曬太陽,就是要徹底根治乾癬,絕不要讓乾癬再來糾纏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