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,阿志最近心情還不錯,大家都還好嗎?

       

心情還不錯是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,上個月我和我的高中女同學偶遇,大家還記得嗎?結果發現她也是乾癬的患者,我為了想幫助她,跟她分享了我在平安中醫治療乾癬的過程,當時她有答應願意去找袁醫師,可是之後我幾次打電話給她,她都是猶豫不決,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要去平安中醫,我想她可能是沒有信心吧~

 

可是我沒有放棄,我還是經常關心她,結果好消息來了,她終於答應要去找袁醫師了!

 

上星期我帶她去找袁醫師,袁醫師幫她看了,袁醫師說她的症狀蠻嚴重的,應該是和情緒低落、經常性憂鬰有關係。這我太清楚了,畢竟我是過來人啊~~可是話說回來,有乾癬的人怎麼可能快樂得起來呢?這就是所謂的惡性循環,因為罹患乾癬身心受創而導致憂鬰,卻因為憂鬰、心情低落結果引發病情加重,這實在太悲慘了~~不過我相信,再過一段時間,她一定可以像我一樣開開心心過正常的生活。

 

看完醫生,我提議一起去吃晚餐,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,真是讓我喜出望外~

 炭為觀止-外觀.jpg

我帶她去內湖一家披薩店吃晚餐,這家店叫「炭為觀止窯烤PIZZA屋」,我之前和朋友來吃過,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她說她想吃義大利麵,這家店也有義大利麵,所以就帶她來這裡了。我很喜歡這家店是因為它的披薩是手工窯烤的,吃起來會散發淡淡炭烤的味道,混合披薩的口味,別有一番風味,我們點了瑪格麗特披薩,她也點了她愛吃的義大利麵。

 義大利麵.jpg瑪格麗特披薩.jpg

用餐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,以前在學校我和她並不熟,現在卻因為乾癬的共同話題,讓我們彼此打開了心門,聊了很多平常不太會對別人說的事,她說自從罹患乾癬,她整個生活變調,原本她是個很開朗的女孩,卻因為皮膚病讓她變得自卑,而她太急於想治好乾癬,得病初期到處亂投醫,只要聽說有什麼偏方她一定會去試,但病情並沒有好轉,反而因為吃太多藥導致更多的副作用,她的性情也慢慢變得很憂鬰、很陰沉,當時她男朋友實在受不了她陰晴不定的個性,於是開始慢慢疏遠她,最後就離開她了,她也因此變得更消沉~

 組合圖.jpg

聽到這些關於她的事,我突然感到有一絲絲~~心疼,有種想要保護她的感覺,唉唷~~好奇怪的FU啊~~

 

吃完飯之後,我們一起走了一段路當作散步,期間我們又聊了很多,我覺得我和她還挺有話聊的,後來我又大膽提議,我要送她回家,結果她並沒有拒絕,其實我內心有一點暗爽,於是我就陪她搭捷運送她回到家。

 

回想這整個過程,吃飯、談心、散步、送她回家,左想右想都有一種在約會的感覺~~哇哇哇~心臟怎麼跳得有點快,一起吃了一頓飯,這樣算是約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