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志最近看到九把刀劈腿的新聞,真的是超級傻眼!

 01.jpg    
「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」這句話一直是阿志的座右銘。 網路圖片

九把刀一直都是阿志的偶像啊!他的那本書「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」,這句話一直是支撐著我繼續前進的座右銘,阿志一直認為九把刀是一個有才氣又專情的真男人,尤其他和他女友小內交往9年,以前還常常看他的部落格,寫關於他和女友的點點滴滴,當時我真的好羨慕,很希望自己未來也能交個女朋友,彼此許諾一輩子。

02.jpg
九把刀和他的女友交往9年,阿志覺得很羨慕。 網路照片

現在阿志的願望真的成真了,各位大大,我要鄭重介紹我的女朋友小兔,她是我的高中同學,我們終於在一起了!

小兔是她以前在學校的綽號,因為她有兩顆看起像兔寶寶的門牙(並不是暴牙~XD),她長得很可愛,但現在和阿志一樣,罹患了乾癬的皮膚疾病,不過沒有問題,阿志已經治好乾癬,現在幾乎很少發作,我也會陪著小兔一起治好乾癬。

03.jpg
可愛的小兔就像兔寶寶。 網路圖片

小兔看了九把刀劈腿的新聞,一直替九把刀的女友抱不平,還氣憤地質問我,是不是每個男人有了錢有了名就會搞怪?就會偷吃?冤枉啊~~大人,阿志並不是九把刀,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啦!阿志可以理解女人氣憤的原因,我也覺得九把刀真是自毀前程,所以阿志絕對不會成為這樣的男人,我一再向小兔保證,既然決定在一起就會真心真意對待她,相信小兔也是覺得我是可以信賴的男人,才願意和我交往吧!所以我們一定會幸福的!

不過各位大大們一定很好奇,之前小兔不是因為乾癬會遺傳的問題而拒絕阿志的告白嗎?為什麼我們現在會在一起呢?其實阿志為了解決小兔的疑慮,我非常認真地搜尋了很多相關資料,結果資料顯示呈現兩極化,有的說雙親都有乾癬,子女患病的機率會提高;有的說患有乾癬的父母,他們所生的小孩也患乾癬的比例並不高。

還有另一種說法,阿志覺得比較客觀,所以決定採信這個說法,這是關於基因的研究,病人會得乾癬可能和先天體質(基因)與後天環境(壓力、環境、寒冷、潮濕、外傷、感染等)有關,而乾癬的發作必須是,「帶有乾癬基因的人」在「正確的時間」受到「正確的刺激」,這三種因素同時作用才會引發乾癬發作。也就是說,我們無法控制先天體質的基因,但我們可以控制後天的環境,只要我們能確保後天環境因素不會刺激到我們的後代,即使父母都患有乾癬,也不用擔心子女必然會罹患乾癬。

我用這樣的說法解除了小兔的疑慮,其實也是幫阿志自己打預防針,雖然阿志患有乾癬,但我的家族並沒有人罹患乾癬,小兔的家族也是,她們家人都沒有得病,也很納悶為什麼只有小兔會有乾癬,所以其實我們不必太擔心,只要做好後天環境的防護,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。

04.jpg
小兔提醒我要注意生活保健。 網路圖片

小兔接受了這個說法,於是開始非常注重後天環境的防護,除了固定去給袁醫師看診,還找了一些日常生活保健的注意事項,時常對我耳提面命,常常提醒阿志作息要規律、飲食要清淡,不可抽菸喝酒之類的,哈哈~~其實阿志都知道,只是覺得小兔真是太可愛了,阿志有種被嘮叨的幸福感~~XD

而且最近食安問題很多,小兔覺得外食太不安全了,所以有時候下班或周末我們就會一起採買食材,在家自己做菜吃,其實我們兩個都沒什麼做菜的經驗,但我們會一起在網路找食譜、研究食譜,然後兩人一起做實驗,就算失敗我們也玩得很開心。

各位大大,原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的感覺,現在,阿志覺得自己好幸福啊~~


(圖片取自網路,如有冒犯請來信告知,將立即取下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